close

 

/ Kate

這幾天與家人聚餐大魚大肉沒少吃,發現蔬菜水果等膳食纖維吃得不夠,導致排便不順暢問題發生,經朋友推薦 #全清ALLKLEAR #高纖新沙拉2.0

1.JPG

4.JPG

 

      剛拿到全新ALLKLEAR 高纖新沙拉2.0時被它清爽整潔的外包裝設計所吸引,1包全清高纖新沙拉=5碗沙拉的纖維量及營養,純天然成份、天然純素是用太空級科研技術融合25+種營養成份所製成粉末狀,方便沖泡。

2.JPG

3.JPG

 

        拿出一包高纖新沙拉,打開後,先加水,水加到瓶子標示的地方,再倒入粉末後充份搖動均勻,搖好後,打開瓶蓋,裡面飄出一股蔬果的清香味;喝起來口感有點像芭樂汁,喝完後,沒過多久,覺得不會餓,飽足感十足,第一次喝,大約經過6~9小時,因人而異;原本因吃大魚大肉而排便不順的我,隔天,也變得順暢多了,由於一包高纖新沙拉=5碗沙拉的膳食纖維和營養,幫我省去自己親手做沙拉的時間及補足我所缺的營養素。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 

    這幾天,一連喝高纖新沙拉,每天一包,發現膳食纖維使便便軟化易於排出體外,也增加我的糞便量,使我體內環保更徹底、口氣芬芳沒有不好的異味,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維持消化道機能,用喝的沙拉真的很神奇也幫助我很多,讓我不再為排便不順暢的問題而煩惱,而且攜帶方便、方便沖泡,讓我隨時都能補充我所缺少的膳食纖維和營養,維持每天好氣色。

 

 

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

 https://www.allklear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