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Kate

1.jpg

2.jpg

3.jpg

           這幾天,剛好我的面霜用完了;想找成分天然、無負擔的保養品,上網搜尋好多保養品;成分一一比較,發現「IMAIZE嬡妹籽 蜂王乳霜」,它是台灣品牌,用蜂王乳提煉出植粹、自然的成分來製作乳霜。一拿到產品,就被它高雅、高質感的設計所吸引,圓柱型的紙盒,外觀壓凸蜂巢的造型,內瓶瓶身為珍珠白加上金色的蜂巢造型瓶蓋,高貴的設計襯托出產品尊貴的特質。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   
第一天使用

         拿到產品後,我連續使用7天;第一天,卸完妝洗完臉後,擦乾臉先用化妝水,擦拭全臉,再打開瓶蓋擠出蜂王乳霜,一擠出呈芥末黃的乳霜散發出淡淡的蜂蜜香味,因為蜂王乳霜為天然提煉,會因氣溫、雨量而影響原料之香味, 所以每期產品顏色與味道稍有差異,都屬於正常把擠出的乳霜,適量的塗滿全臉,覺得擦起來清爽不油膩,質地細緻好吸收。

 

    第二天使用,讓我原本有點乾澀的肌膚,得到滋潤保濕;皮膚也變得比較水嫩了。

8.jpg

9.jpg

10.jpg

第二天使用

 

     第三天使用,持續護膚使用蜂王乳霜,讓我的肌膚保水性越來越好,膚質也越來越Q彈。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第三天使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四天使用,小分子的質地,改善了我原本暗沉的肌膚,變得越來越透亮有光澤。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第四天使用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第五天使用,除了改善我原本暗淡無光的肌膚,持續使用,也漸漸撫平小細紋,讓我越來越年輕。 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第五天使用

     第六天使用,質地細緻好吸收,讓我的肌膚越來越滋潤保濕不乾燥,擦其他保養品也好吸收,讓肌膚得到充分的呵護。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第六天使用

        第七天使用,我的肌膚因連續使用蜂王乳霜,而變得十分透亮,讓我自信滿滿,神采飛揚,不用開攝影美肌功能,也能擁有好氣色。

23.jpg 24.jpg 25.jpg
第七天使用

      這幾天,連續使用下來;發現#IMAIZE嬡妹籽真得幫助我很多,讓我的肌膚滑嫩細緻有彈性,小細紋也漸漸淡化,使我看起來更加年輕、有活力。
 

IMAIZE嬡妹籽粉絲頁:
https://m.facebook.com/imaize.by

IMAIZE嬡妹籽官網:
https://imaize.business.sit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MAIZE嬡妹籽 蜂王乳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